「armpete」暗恋情诗(he结局)

  pete被arm弄的摸不着头脑,只能是拍了拍他的后背示意先放手,arm后知后觉的放开,不好意思的拉了拉自己的衣服,傻笑的看着pete。

pete把人让进屋里来,arm献宝似的一一展示着自己带回来的礼物,pete静静的听着,突然觉得这样平静的生活似乎更加适合自己。

于是轻轻握住了arm的手腕打断了他的话,对方带着疑惑偏头看着自己,pete开了口,“回来吃饭了吗?”

“还没……”arm顿住。

“那陪我去吃饭吧。”pete站起身,向arm伸出手。

arm犹豫着拉住了pete伸过来的手,虽然有些狐疑pete的转变,但是他也不想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和pete相处的机会。

pete这段时间恢复的不错,饭量也回复到之前的样子。arm生怕他吃的少了,又瘦下去,所以这次专门向婆婆讨教了传统辣酱的做法,临走的时候婆婆以为他喜欢,专门塞了一瓶自己做的辣酱放进了arm包里,arm想要解释并不是自己爱吃,但是看婆婆热情的样子,arm只是感激的再三谢过。

吃饭的时候,arm舀了一勺辣椒量拌在了每天的定食——蔬菜沙拉里端给了pete。pete不怎么爱吃菜的人,看着红红的菜叶子,连吃了好几口才停下来。

pete嘴里含着辣味的菜叶,咀嚼的动作渐渐慢下来。不知道是辣椒呛到了他还是什么别的原因。pete的眼泪突然掉下来跌进碗里。

arm看他吃的开心本来也很高兴的。看pete突然哭了,不由得怀疑是不是自己路上没有保存好辣椒酱变质了,拿起瓶子再三确认,又扭开盖子闻了闻确认没有才想起来,忙乱的给pete抽了纸巾。

pete这会心里软的不行。

扯出一个笑脸,挑起了一片沙拉递到了arm嘴边,“非常好吃。”

arm一瞬间也忘记了自己不吃辣的事情,即使pete给他喂的是鸠血他也能毫不犹豫的吃下去。

看arm吃完之后慢慢变红的脸,pete还是没忍心,把自己的水杯递了过去,arm想起pete似乎是不喜欢别人用他的餐具,便准备起身自己再去倒一杯。

pete拉住了他的手肘让他坐下,“好啦,没事,喝吧。”

arm小口小口的喝,想着今天的水可真甜。

一顿饭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,arm像往常一样端起两人的盘子往后厨走,pete却从后面追了过来,分走了arm摞在最上面的水杯,和他并肩一起往前走。

通常他们的餐具都会有专门的阿姨清洗,但他们俩这次吃东西根本不在饭点上,厨房的工作人员都已经离开,看着用过的餐具显眼的放在水池里,arm挽起袖子决定还是自己洗掉别给阿姨添麻烦。

pete随意的靠在一旁的橱柜上,看arm解开袖扣卷起白衬衫的袖子,非惯用手挽的并不成功,没一会袖子就垂了下来。

pete觉得自己这样实在是有些娇生惯养,虽然arm坚持不用他帮忙,但是pete还是过去帮他挽起了袖子并且站在了另一个水池旁,示意arm把已经擦过泡沫的盘子递过来自己冲洗。

两个人配合的十分默契,没有多余的交流,arm的部分先做完,就拿起毛巾擦拭pete冲洗干净的餐具,pete则去清理食物残渣。

蹲在垃圾桶旁边的pete突然就开了口,“他也和你一样不能吃辣。”

arm擦碟子的手突然一滑,差点没有拿住。这是pete第一次跟他主动提起vegas。

pete没有等待arm的回应接着说,“你愿意听听我们的故事吗。”

arm把最后一个碟子放进柜子里。

“你知道我向来无法拒绝你。”

 

两个人一起去了pete的宿舍,自从porsche和kinn确定了关系,便搬离了宿舍,pete从冰箱里取了几罐冰啤酒,和arm肩并肩的背靠床席地而坐。

pete不知道从哪儿开始讲起,盯着窗外的风景发呆。马路上的车灯在行驶的时候形成一条短暂的灯带,又转瞬即逝。冰凉的啤酒罐外壁凝成水珠,顺着手指留下落在裤子上形成一块深色的圆形印记。pete按了按那块水迹,捏扁了已经喝空的易拉罐,缓缓的开了口。

“我到现在都不明白,为什么会爱上vegas。”

arm侧头听着,时不时咽一口啤酒。

“这是病吗,他给我疼,让我流血,可我觉得,他是爱我的。”

谈话从pete的单方陈述,也渐渐变成了无厘头的倾诉。

大部分arm听的懂,也有arm听不懂的部分。但他知道,这都是pete和vegas的点点滴滴。

pete絮絮叨叨了很久,从清醒到微醺。

“你觉得我醉了吗arm。”

arm心里疼,可是还是想听,想听听pete爱着的那个人,也想听自己到底差在哪儿。

arm摇了摇头,可是低着头的pete没看见。

“我没有醉哦。真的。”pete用手抹了一把脸,“也能给我讲讲你的故事吗。”

“我的故事?”

“嗯,我想了解你。”

“从哪儿说呢,”arm仰头喝干了自己手里的啤酒,“我好像没什么需要值得讲的故事。”

“我就是个普通人,一直在曼谷生活,从小学到高中,平平安安,按部就班的长大。直到大学,我发现我似乎很喜欢电脑,于是从音乐系转到了计算机系。大学几年,我觉得我终于找到了可以让我快乐的东西,也是那个时候,我才有了活着的实感。但是也有不好的事。”

“不好的事儿?”pete两手抱着膝盖听得很认真。

“嗯,那个时候为了程序和课题天天熬夜,然后终于有一天因为睡眠不足进医院了,现在想起来也是够拼的。”

“后来呢?”

“后来啊,后来我就开始健身,生活也没有发生什么变化,只是变成了一个健康的肌肉工科男。”

“大学的时候谈过很多女朋友吧?”

pete本想打趣一下,可突然想起来什么,摸了摸鼻子没继续说下去。

arm似乎也不介意,“女朋友倒是没有,男朋友谈过一个。”

“你谈过男朋友啊?”

“不然呢,我很像母胎单身的样子吗?”

arm咧开嘴笑了笑,“他是我的同号学弟,刚进大学的时候自己都照顾不好,经常生病,后来又有几门考试没过,天天拉着我哭诉,然后就在一起了。”

“你表白的吗?”pete指甲扣着裤子上的纹路问。

“没有人表白,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在一起了。”

“那你们吵过架吗?”

“我印象中是没有吵过,也许吵过但我已经忘记了。他的性格很活泼,经常丢三落四。”

pete看着arm脸上的笑容,“看样子你很喜欢他。”

“当时可能是,但还是分手了。”

“为什么啊?”

“他有了新的喜欢的人。”

“那你就同意了?”pete不解。

“感情这种东西,即使我不同意,他的心也不在我这儿了。还不如痛快的放手,彼此还能留个好印象。”arm说的很轻松,但是pete完全能够想象出,当时他肯定是很难过的。

“你应该再争取一下的……”pete觉得如果是自己,固然不能这么轻易的就放手。

“所以,我可以争取你吗?”

arm话锋一转,对上了pete的眼睛。

“我说你男朋友。”

“我说的也是我男朋友。”

pete不知道怎么接下去,只是扭开脸嘟囔了句,“不要脸。”

这边的arm却自顾自的继续往下说。

“我知道你和khun vegas的事,我只是怪自己之前太胆小,没有告诉你,我喜欢你。”

“自从我和我的前男友分手之后,很快就毕业了,那个时候才知道计算机系的学生,有多难找工作,我碰了很多次壁,后面干脆放弃了计算机的专业。于是来面试了保镖的工作。”

“没想到,放弃之后当了保镖,反而又回到了计算机这里。”

“我那个时候觉得你有点伪善。”

pete不可置信的瞪着arm。

“别急着生气,”arm揉了揉pete头,“刚进主家好多人看不起我,觉得我是个书呆子,跟他们格格不入,可你不是,顶着个妹妹头混在他们中间。我甚至觉得你一定是用了一些我不知道的手段笼络了他们,明明比起我,你更像那个格格不入的人。”

pete歪头拍掉arm的大手,“这跟你觉得我伪善又有什么关系,你这是单纯的嫉妒。”

“我承认我那个时候嫉妒你。”

“所以我找你搭话你老是不理我。”

“因为当时我觉得你找我搭话只是为了突显你很善良。”

“就因为这个你说我伪善?”

“对,”arm补充,“但那种感觉我只维持了一小段时间,后来公开考核的时候我就不这么想了。”

“你能和别人打成一片是因为你厉害,也是真的善良。”

“然后我就不可抑制的喜欢上了你。”

“从那个时候就开始了吗?”pete掰着指头算了算,已经是很多年前了。

“还告诉你一个秘密。”arm手指点在pete的额头,pete觉得arm一定是喝醉了。

“我啊,一开始就不是tankhun的保镖,P chan本来分配我去技术部的,后来我看你去照顾tankhun,我主动申请的。”

“P chan同意了?”

“当然不,他可不那么好说话。我后来答应兼职技术岗和保镖岗两个职位才同意的。”

“只有一份工资?”

“嗯。”

“真坑”

“是挺坑的。但我觉得值,我可以在你身边这么多年。”

pete有些招架不住这么直球的arm,尴尬的摸了摸鼻子。

“可我不能……”

“我知道,你现在还爱khun vegas。我可以等。”

“我已经等了七年,我最擅长的,就是等。我不期望你可以回应我的感情,只是求你,不要推开我可以吗?直到你可以做出抉择的时候,我就放手。”

“arm……”pete突然有点心疼面前的这个多年好友。

arm紧盯着自己的眼睛等回答。pete觉得无论如何这时自己都说不出拒绝他的话,只能在脑海里盘算着如何才能换种方式回报他。

“好吧。”

arm满足的笑了。

 

等arm安顿pete睡好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,天色已经微微泛白。pol睡姿很奔放,被子垂在地上。

arm叹了口气过去帮他把被子拉好,轻声的自言自语。

“兄弟,我这次彻底没有退路了。”

 

仿佛那天的彻夜深谈打开了什么机关,arm对pete的感情不再掩饰,甚至可以大方的接受tankhun的调侃。对此tankhun表示非常满意,自己的首席和保镖喜结连理,说到时候一定会给他们举办一个盛大的仪式昭告天下。

pete:少爷别闹。

arm:谢谢少爷成全!

 

闹虽闹,arm还是对自己离开的那几天心怀狐疑。pete态度的转变让他有点捉摸不透,一定是他们发生了什么。于是先去找了pol询问pete的那几天的动向。pol挠着头表示他也不知道,只是说pete那几天似乎没怎么出过门。

那就很奇怪,如果pete自己没有离开过主家,那就一定是vegas来主家找了pete,arm也不好直接去问pete发生了什么。思考再三还是到了自己的主控室调取了那段时间的监控。

分家少爷做的很精细,潜入的时候没有惊动任何一个巡视人员。但是主家分布的隐秘摄像头还是拍到了他会议结束后折返翻进pete窗户的身影。

pete发现的很快,立即与他进行撕打,可没一会,拳拳到肉的招式卸了力量,变成vegas扣着他的脖子的单方输出。两个人互相推搡的身影很快消失在监控范围内。arm听着监控中暧昧的背景音一把合住了笔记本隔绝了播放的声音。

想放弃吗。想过,可是arm不会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实在找不到老福特屏蔽我的字是哪些了,剩下1w后续请移步大眼仔

  搜索id∶九块蒜香炸排骨

  感谢感谢🙏🏻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评论(4)
热度(4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伊野尾だよ!!! | Powered by LOFTER